钟爱现实|必有回响

你我都认真生活,我抽时间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一声清越的车铃在聒噪的夏蝉声下拨下响,
在正午被酷暑折磨着的、头脑混沌、格外迟钝的青年人脑后炸出一片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 像是璞玉投入寂静无波的碧绿湖水;更像亘古的冰川在21世纪的温室效应里融掉自己尖锐的棱角,最顶上的一簇雪凝成一颗滚烫的水珠,
        轻轻柔柔地,又像裹挟着几千年的叹息踏风而来,落在新世纪人们的心尖,他们捂住心口,试图用言语描摹方才的哀恸,那水珠却极快的融进骨血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我试着拨响他它,大漠的征人望见了绿洲。
“叮铃铃——”它是鸟儿清亮的啼鸣,他鞠起甘甜的泉水狂饮,清凉的触感令他头脑清醒。

       我快意的笑起来,和风吻过我的眼角,撩起耳边鬓发,我畅快地投入风的怀抱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鱼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