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爱现实|必有回响

你我都认真生活,我抽时间爱你。

Po一下 @Winston 太太的恺楚明信片和书签!

P1是一张合影 字体很好看 两个人的风格区分也很明显(恺撒的那套是真的骚包)

P2的书签相当漂亮!!喜欢下方那个恺和楚的小印章 太太很用心呀。

P3是明信片的特写

P4是我和太太的一点小心思hhhh
今天接到电话问“喂您好,请问是赵云澜吗?”的时候可把我紧张坏了hhhhhh

PS:其实最开始我只是在《最简公式》下提了一个问题,没想到太太很认真的回复了,出于感动便写下了一段评语,算来已经有一年了,没想到在今天能够收到这套明信片,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啦
(缘,妙不可言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鱼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